Romanticano

零葉(a.k.a.阿零)。

HiGH&LOW
無名街街花/鬼邪高校花與中之人相關。

Hug Day:放課後(iwym)

可惡差了一點沒趕上14號XDD

情人節企畫到這篇算是告一段落了,不過也許這個系列還會繼續也說不定,畢竟校園paro還可以寫很多東西,包含在這篇的時間點內已經過了的學園祭w

今年結束前預計還會有一次更新,希望年尾慣例的大作(?)能順利寫出來(合掌)


--

 

  今天山田的鼻子看起來挺紅的,雖然天氣的確比前幾天冷上許多,但他身體也沒覺得哪裡不適,不過整天下來收到的關懷已經讓他想在頭上貼一個「感謝大家關心但我真的沒感冒」的便條。

  第二學期即將結束,最近的岩田是學業與學生會工作兩頭燒,連帶與山田的午餐約會也暫時取消;倒是多了放學後一起自習的時間,岩田的成績一直是學年頂尖,當山田在課業上遇到困難時要尋求協助也方便多了。

  自習的地點多半是學校的圖書館,閉館後若要繼續讀書則會再移駕至家庭餐廳一類的地方,曾經他們也去了一次岩田那豪宅一般的住家,不過學習的效率實在太差導致山田決定再也不要在那讀書。

  放學鐘聲一響起,山田便接到岩田的訊息表示今天會晚半個小時到圖書館,在向有社團活動的松田告別後他前往目的地,並佔了兩個人的位置。岩田比預定的時間還晚了十分鐘才來,一見到山田通紅的鼻子緊張地摸了他的額頭。

  「感冒了?」

  「我想是沒有……你是今天第108個問這個問題的人。」

  「為什麼是108?」

  「因為我也很煩惱為什麼今天鼻子會這麼紅。」

  岩田笑了出來,拉開旁邊的椅子就坐,握了握山田的手,「沒事就好,會冷的話一定要跟我說。」

  「我是沒感覺特別冷……。」

  「等等,這個先圍著。」

  從脖子上取下圍巾,繞了幾圈將山田的脖子確實地圍起,並遮住了大半的臉部,僅露出眼睛,山田含糊不清地說:

  「太誇張了啦……而且我也有圍巾啊。」

  「圍我的,總比你真的感冒了好。」

  山田扁扁嘴(雖然被圍巾遮著),轉頭再度認真讀起書,岩田也回復至認真的表情,拿出課本專心複習。

  不知不覺到了閉館時間,他們收拾書包準備離開,岩田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,問道:

  「還要繼續念嗎?或是去哪裡吃點東西?」

  「唔──今天家裡好像有客人,所以媽媽要我回家吃飯。」

  「那我送你回家。」

  「可是不順路啊……我可以自己回去的。」

  「想跟你多待在一起,不可以嗎?」

  這下山田也無法再拒絕了,他們並肩離開校園,山田家離學校步行約30分鐘,兩人就當作散步慢慢走回去。

  「會冷嗎?還是手要不要放進我的口袋?」岩田問。

  「我真的不會冷啦。」

  一向在學校是帥氣形象的岩田學長擺出了小狗被拋棄的表情,山田被逗得開心,用身體撞了一下他的。

  到了山田家公寓的樓下,岩田突然將他拉進一旁的巷子裡,緊緊地抱住他。

  「學長?」

  「讓我抱著一下吧。」

  雖然擔心會被路過的鄰居發現,不過山田仍回抱住他,岩田的身體很溫暖,熱度似乎導進了自己的全身。兩人維持了姿勢好一陣子,直到被訊息聲打斷。

  「噢,媽媽在問我什麼時候到家了……。」

  「好吧。」岩田不捨得的放開他。

  「這圍巾……。」

  「你圍著吧,以後就戴著也行。」

  「不可以啦。」

  「我說可以就可以。」

  岩田拉著他走出巷子,兩人回到了公寓樓下,岩田突然盯著他的臉看,隔著圍巾冷不防親了下嘴唇的位置,令山田嚇了一跳。

  「快回去吧。」

  「咦……噢!」

  山田有些發愣地進了電梯,感覺自己像是發燒了一樣全身發燙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manticano | Powered by LOFTER